:::
轉知公告 許惠婷 - 教務處 | 2020-10-20 | 點閱數: 427

說明:
一、依據閱讀優有限公司 109 年 10 月 8 日閱公字第 2020100820 號函辦理。
二、以素養為核心的 108 課綱正式上路,與課綱同步進行的考招改革也呼應國際趨勢,此一改革對於台灣學子在未來的競爭力至為重要,同時也為經濟弱勢、偏鄉資訊不足的學生,帶來升學新門檻。「未來素養學堂教育松」希望邀請在體制內為偏遠弱勢孩子努力的學校教學團隊,一起運用數位化學習的閱讀素養教學資源,為偏鄉孩子打造平衡發展素養能力的學習環境。
三、主辦單位:閱讀優有限公司、臺北市立復興高級中學
四、協辦單位:品學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
五、初選報名資格:
(一)經教育部核定為「偏遠(含特偏、極偏)」、「非山非市」之國小、國中學校教學團隊。
(二)以校為單位組隊報名,通過初選即取得未來素養學堂教育松參與資格。
1、團隊成員須包含校長、主任各 1 位及 3-5 位教師。
2、團隊人數至少 5 人、至多 7 人
六、報名方式
(一)錄製並上傳三分鐘初選影片
1、影片內容需包含:辦學理念與特色、校內閱讀推廣或素養教學經驗、參與教育松動機。
2、影片上傳 YouTube 、
(二)線上填寫初選報名表
1、請至「未來素養學堂」官方網站線上報名: https://www.educathon.pagamo.org/
2、初選影片觀看連結網址請附於初選報名表。
七、重要日程:
(一)初選報名截止日: 109 年 11 月 11 日
(二)初選結果通知日: 109 年 11 月 20 日
(三)未來素養學堂教育松: 109 年 12 月 11 日至 12 月 12 日。
八、活動獎勵:通過未來素養學堂教育松決選學校,將獲得下列獎勵:
(一)未來素養學堂授證揭牌。
(二)全校免費使用「PaGamO 素養品學堂」素養學習教材帳號一學年+一學期。
(三)未來素養教師授證培力。
九、全程參與未來素養學堂教育松者,將提供教師研習時數。
十、詳情請參閱附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