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衛生組長 - 學務處 | 2021-01-05 | 點閱數: 406

服務時間 1 月 28 日(四),2 月 4 日(四) 8:00-12:00

1. 本計畫報名表可自行下載列印。每天之學生志工,名額不限,一律以「報名表」報名(家長須簽名)。不接受現場報名。

2. 本次招募以校園清潔為主要工作,因應疫情當天須戴口罩並量測體溫。

3. 本次環境志工招募對象:只提供本校校友、校內教職員工子女、家長會成員子女、學校志工子女。

4. 提醒您,學生來校服務前,須依照國中「學生服務學習」相關規定,完成報備手續。

5. 臨時有事不能到場,請「家長」事先來電請假。請來電 2309012 分機 720.721 。

6. 如有違規、不服從學校相關規定、不假未到,或遲到早退情形者,本校未來擬不予錄取。

7. 若當日因任何事故而「人事行政局」宣布『停課』,則學生志工服務學習活動暫停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紅瓦厝國小 學務處衛生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