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轉知公告 李玉卿 - 輔導室 | 2021-03-10 | 點閱數: 285

一、此系列課程從探討自己個性的盲點開始,到為自己的人生遭遇負起責任,不當受害者,找回力量創造你真正想要的幸福人生。
二、課程內容包括: 1.談自我覺察 ─ 深度認識自己; 2.談原生家庭 ─ 人格的塑造與養成; 3.談創傷 ─ 疼惜內在的孩子; 4.談自我價值 ─ 從自卑到自尊; 5.談情緒 ─ 調穩情緒好生活; 6.談壓力 ─ 抒解壓力不生病; 7.談溝通 ─ 表達與傾聽、同理; 8.談愛情 ─ 從浪漫到現實; 9.談婚姻 ─ 相愛容易相處難; 10.談親子關係 ─ 成為孩子喜愛的父母; 11.真實做自己,學習愛自己; 12.災難背後的生命禮物是什麼?
三、講師楊依靜(楊舒涵)簡介: 1.曾接受完形心理治療、家族治療、父母效能訓練、舞蹈戲劇治療訓練。 2.創辦身心靈桃花源成長中心、點一盞燈社會關懷協會、阿含生命傳記劇場。 3.長期於各企業、學校、家扶中心、單親中心帶領成長團體,共計二十年以上。
四、上課時間: 110 年 4 月 13 日至 110 年 7 月 1 日,每週二、四晚上 19:30~21:00 ,共 24 次。
五、上課方式:使用網路會議軟體 Zoom 進行直播
六、課程費用:免費(但需繳交保證金 1000 元,參加 20 次課程者,可全額退費)
七、報名對象:一般社會大眾。(本課程採 Zoom 線上教學,請確定可以使用再報名)
八、報名方式:線上報名: https://forms.gle/mWRE3KRLFKNgYPbLA 或網站下載報名表: http://www.light-up.org.tw/ 『父母成長』下拉選單 寄至 E-mail : lightup9595@gmail.com ,報名後需等回覆錄取並繳完保證金,才算完成報名手續。
九、聯絡電話: 0936-857-027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