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轉知公告 李玉卿 - 輔導室 | 2021-12-20 | 點閱數: 235
  • 依據國立東華大學 110年 12月 13 日東師培中字第 1100024250 號函辦理。

    二、本次系列活動議程海報資料詳如附件,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課程代碼對應如下:

  (一) 第一堂課: Speak for it:學生教我的一堂演說課—認知內心偏見,才能減低歧見

  1、時間: 2021/12/22(三) 13: 30~15 : 30

  2、主持:張德勝 老師 (國立東華大學 教育與潛能開發學系)

  3、講師:鄭振宇 老師 (花蓮縣慈濟大學附屬高級中學)

  4、代碼: 3298767

  (二) 第二堂課:愛情裡的各種樣貌

    1、時間: 2022/1/5(三) 13: 30~15 : 00

  2、主持:張德勝 老師 (國立東華大學 教育與潛能開發學系)

  3、講師:胡敏華老師 (國立羅東高級中學)

  4、代碼: 3299025

        (三) 第三堂課:同志多元生命的交織與情感

         1、時間: 2022/1/19 (三) 13: 30~15 : 00

 2、主持:張德勝 老師 (國立東華大學 教育與潛能開發學系)

 3、講師:鄭智偉 (同志諮詢熱線社工主任)

 4、代碼: 3299071

(四) 本研習均為線上座談,每場次直播 2小時(分享 1.5 小時討論 0.5小時),邀請全國在職教師、對該議題有興趣者自由參與。

    三、線上研習連結皆為: https://meet.google.com/kbb-izgw[1]psz

    四、本線上課程不需簽到,課程核發研習時數以線上回饋表填寫為主,若無填寫,恕不核發研習時數,如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
    五、本案聯絡人:王敬堯, email611088102@gms.ndhu.edu.tw